巫山一段云

时光(全球高考阅读体)序

时光【全球高考阅读体】序

*第一次写文,极有可能会严重ooc

*极有可能会坑

*文笔差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*时间线:游惑监考官时期,秦究考生时期


【叮,欢迎来到全球高考001A空间】


监考官A刚得到系统通知某位姓秦的考生再次违规,叫他去处理,下一秒就在这里了,大约三分钟,差不多系统里的人就都来了,然后就等来了这么一句破话


监考官们进入后都一脸“系统又整么什么幺蛾子”的表情


考生们......考生们都一副“我刚从做错什么了吗”然后看到监考官后“我刚从绝对做错事了,否则监考官怎么都来了”


高齐:“A,这是什么地方”


游惑摇摇头,说:“不知道,不过这东西的声音跟系统很像”用余光撇了一眼人群秦究,想:如果被发现了,一定要把他送出去


秦究从考生堆了跑出来,喊到:“大考官,终于找到你了”


然后就接到了游惑的嫌弃,考生的害怕和考官的惊奇


【你们好】


几乎没人敢说话,因为这东西越听越像系统


但是只是几乎,还有游惑和秦究两位大佬不怕呢


游惑冷冰冰的说:“你是谁”


【A,你还是这样,不亏是我的代言人,只不过】


考官惊悚,考生们可以不知道A是谁的代言人,但考官很清楚,A是谁的代言人,不就是那要命的系统吗?


秦究一个拿违规当饭吃的人当然也知道,说道:“那你是系统”,考生开始惊慌了,系统无缘无故把他们带到这是能有什么好事,然后秦究又慢条斯理的加一句:“不对吧”


考生:秦哥!说话一次说完好吗!很吓人的!


【秦究!你也还是这样】


【不过,我还真就是系统,就是拉你们来考试的系统】


考官H问道:“这真是系统吗”


然后,又传出一阵声音


{系统,你又整事!别吓他们了,放弃吧,你吓不到A和老大}


【怎么又是你,没完了是吧】


{到底是谁没完了}


【啦啦啦啦,你权限没我大,你能怎么办】


{我能怎么办,你等着!}


空间里一片安静,然后是寂静


最后还是秦究最先说道:“你看,我就说不是吧,是吧,大考官”


游惑:……


高齐:……


楚月:……


考官:……


考生:……


没错,这系统顶多三岁,不能再多了


跟那个系统绝对不是一个,好歹那系统还有智商


“系统”两个字传来,考官们觉得特别熟悉,在哪听过?


游惑眉头一皱,秦究也是眉头一皱,传说中的“心有灵犀”在游惑耳边说道:“大考官,你是不是也觉得……”


游惑点点头


又听到一个声音,离他们更近了,不过这个第一个声音不一样,差的还有点多“哎,大考官等等我呀”


众人觉得这称呼和语气很耳熟


【天!他俩咋来了】


谁!这是所有人的想法,能叫这个自称系统的人害怕,众人很想见见


但,人到了众人面前,众人迷茫了


高齐说道:“那个…A,哪个是你啊”


没错


就是经历过一切的游惑和秦究(未来的这俩名字后面加*)


交流这东西,还是秦究在行些


秦究淡定的问道:“你们是…”


另一个秦究*一副理所当然的样子说道:“这么明显,我是你啊”


两位



四位大佬淡定,其他人就不淡定了,考生想到这里有监考官和系统,强行让自己安静不敢放肆,监考官想到这里有考生和系统,强行让自己淡定下来不能丢了监考官的面子


所以整个空间很安静,声音听得很清楚


游惑*对着秦究*踢了踢腿催促到:“对自己也玩,别闹了,快解释解释”


秦究*一边躲闪一边说:“遵命,大考官”


秦究*说:“系统,大屏幕”


【你的权限不够,不给你开】


秦究*一字一字的说道:“权-限-不-够”


众人以为能看到大佬发飙,结果……


秦究*一摆手说:“那不用你了,大考官,你给开呗”


游惑*看着秦究,感觉有点丢人,说道:“系统”


【好,大屏幕开启】


监考官们惊呆了,这个监考官A的控制权限在系统之上


游惑*对秦究*说:“长话短说,还要去看训练呢”


秦究点点头,开始解释:“我和旁边这位来自未来,但跟你们不是一个世界,带你们来这是看下未来,还有这个家伙真是系统,不过跟你们那里的那个不大一样,在这里你们那个系统也检测不到,并且它没杀人的权利,至于世界观让系统解释,我跟大考官要回去了,有空再来”


然后,两人就消失了


【明白了吗】


秦究说:“这有什么不明白的,你该解释解释世界观了吧”


【世界多大,无人可知,这个宇宙中,存在着相似的世界,就是平行世界。但因开端,过程等一系列因素,这些平行世界差了很多,每个世界自成一体却又相互联系,每个平行世界,有个主世界,主世界是最重要的,他们来自主世界,你们的故事发展跟主世界非常相像,但结局却差了一点,加上你们这世界出了一点问题,所以,我看在A的面子上,帮你们改一下结局,条件就是看主世界的故事,也就是变相看你们的故事,不一样的地方我到时会提出的,开始吧!】



评论(13)

热度(745)

  1. 共10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